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

專題展複賽結果出爐

  專題展複賽的成績揭曉,517入圍的兩個組別皆拿到了『優勝』的佳績,要改謝的人很多,老師、學長、同組的組員……也感謝自己,有把握這個機會接觸不一樣的研究領域!!

3 則留言:

  1. 哈囉!你好!因為我在找一個人,網路收尋的結果,跑出你們的實驗,也逛到你的網誌來!因為這個無法私下聊,我也沒有這個帳號,所以不知道是否可以提供無名或雅虎信箱或msn或fb,可以跟你進一步詢問我要找得人!感謝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teresa:
    如果你要找的人真的在我們實驗室,你可以直接留下名字,如果我認識的話可以幫你聯繫看看。

    ps.我的信箱:just770131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